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的通告

2020年09月22日 16:27  点击:[]

 

 

为切实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火灾防范知识,掌握基本的逃生自救知识技能,准确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学校定于2020929日(星期二)下午14:00组织2020级学生进行消防疏散演练。届时,将在东校区19#24#25#26#学生公寓,西校区9#10#11#12#18#19#20#、国际交流中心学生公寓进行烟雾施放、组织新生疏散演练,并在综合楼广场举行火场救助、喷水灭火等相关内容演练。

请各单位人员相互转告,通知所属人员注意识别演练信号,避免惊慌误报。届时综合楼广场实行临时区域管制,有关车辆禁止停放。办公车辆请停放第五教学楼前、后停车场及综合楼后停放。

演练过程中要进行消防车喷水灭火演示,请相关单位安排人员注意关闭东侧及南侧窗户,尽量避免影响办公和教学活动。

特此通告。

 

 

学生工作处  保卫处

2020928

 

 

 

上一条:关于开展校园电动车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暑期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