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暑期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

2020年07月14日 10:11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经研究,暑期校园继续实行封闭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校内人员、车辆,凭一卡通经体温测量、查验健康通行码后入校。

2、任何无关外来人员、车辆不得入校。

3、因公因私需进入校园者,须凭联系单位签批的《外来人员入校审批表》,经体温测量、查验健康通行码、实名登记后方可入校。山东省以外的来客,需上报院办批准并出示七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因假期原因来不及办理审批手续的教职工,可凭一卡通到校门登记并接来访客人入校。

4、留校学生严格执行外出审批制度,进出均需持一卡通和审批表。

5、因清泉路施工,学校东大门于717日至825日封闭。入校人员、车辆须从西校区南大门进出。为方便师生出行,南院通往万象城小门予以开放,日期为717日至825日,时间为7点至22点。826日开始,开放时间恢复为9点至11点。

6、所有快递、外卖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保卫处 

                                 2020713

 

上一条:关于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的通告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