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迎党代会】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3年10月09日 10:04  点击:[]

 

作者:葛玥 审核:李彦栋编辑:山彤彤  

 

107日,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关于中国共产党山东工商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代表构成和名额分配、代表条件的把握、代表产生的办法和程序进行说明,对代表选举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党代会的基础和前提,各二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和意义。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代表选举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二要严把标准条件。要注重先进性和代表性,尤其要严把人选的政治品质、道德品行和廉洁自律关。三要严格程序步骤。要严格遵循《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按照代表分配名额和规定的程序进行选举。四要强化思想教育。在代表选举前,对党员普遍进行一次增强党性观念和遵守民主集中制原则的教育。五要严肃选举纪律。坚决杜绝拉票贿选等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

会议对做好第四次党代会宣传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强调。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暨处级干部学习班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典型案例检视剖析专题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