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导核查的通知

2021年03月18日 08:46  点击:[]

 

 

各院(部)、机关各单位:

为确保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效果,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促进排查整治和问题整改,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期间对各责任单位实行督导核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督导核查时间

即日起至6月底。

二、督导核查方法

查阅资料、调研走访、实地检查等。

三、督导核查内容

1、上级和学校文件通知贯彻落实情况,本单位对排查整改工作的部署情况。

2、本单位安全责任制情况贯彻落实,责任分解情况。

3、本单位隐患排查开展情况和隐患整改情况。

4、对重点部位进行现场抽查抽检。

四、督导核查工作要求

1、各责任单位(部门)要积极配合督导核查工作,提供真实、准确的相关资料。

2、各督导核查小组每周开展工作,对照《督导核查工作清单》(附件1)进行督导检查,了解掌握各单位(部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3、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建立工作台账,提出整改意见,填写《督导核查情况汇总表》(附件2),督促相关责任单位(部门)限期进行整改,并跟踪落实。

4、《督导核查情况汇总表》(附件2)每周四下午5:00报送保卫处。

5、保卫处根据每周汇总情况,对相关单位下发《督导核查整改通知单》(附件3),并进行情况通报。

6、督导核查人员定期召开碰头会,梳理研究督导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对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有苗头性、普遍性问题,要及时整理并向保卫处反馈,重要问题及时报告。

联系人:孟兆臣,地点:东大门保卫处106,电话:6708662,邮件请发孟兆臣内部邮箱。

附件:

1.督导核查工作清单

2.督导核查情况汇总表

3.督导核查整改通知单

4.督导核查小组分工

                                                        保卫处

                                                    2021年3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人脸识别门禁系统人员信息采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校园电动车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