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停车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交通 >> 智能停车管理系统 >> 正文

关于启用新车辆管理系统的通知

2021年12月01日 08:25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全体教职工:

为加强校门交通秩序管理,提高车辆通行速度,我校新的车辆管理系统已安装完毕,自12月1日起进入调试、试用阶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职工和家属已录入系统的车辆,通过“校内通道”或“校外通道”,经系统识别后,自动放行。

2、外来车辆出场,可以提前扫描校园内(办公楼、综合楼、体育馆、幼儿园、逸夫楼、实验楼、各餐厅、商业区)张贴的缴费二维码缴费,缴费后15分钟内出场有效,“校内、校外通道”均可通行;如超出15分钟将重新计算停车时长。或通过“校外通道”现场扫码缴费成功后,自动放行。

3、因办理公务需要免费的车辆,由部门、单位提出申请,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到保卫处审批领取免停券,各单位要指定专人领取。领取的免停券是系统产生的二维码,默认期限为“当年有效”,扫码离场后,该张免停优惠券即失效。

免停券使用方式:微信或支付宝提前扫码,输入车牌号,确认后即生效,15分钟内出场有效,“校内、校外通道”的系统自动放行。如超出15分钟此停车票将作废。

4、各单位举办大型活动前,递交活动报告和免停优惠券申请,保卫处根据活动具体安排,生成当天的免停优惠券,如“优惠10元”(5小时)或其它。

5、幼儿园接送孩子的车辆,统一报备家长车辆信息,实行系统现金券优惠,每次“优惠1元”,每天限定2次,由幼儿园统一领取。

6、外来车辆需预约方可进场;无牌车辆需扫码方可进场,扫码支付后出场。

7、新系统试运行期限1个月,原有纸质公务票(含黄票)可继续使用。自2022年1月1日零点起,原有纸质公务票作废,门卫岗亭不再设置收费人员。请各单位提前做好宣传和准备工作。

附件:公务免停券申请表

保卫处

2021年11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启用校园访客系统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协作单位人员车辆信息登记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