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消防安全 >> 消防知识 >> 正文

保卫处组织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培训会议

2023年03月23日 18:02  点击:[]

 

作者:孟兆臣  摄影:王智坚  审核:程毅  编辑:王福胜 

 

202331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学术会堂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议。各食堂从业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保卫处孟兆臣主任从消防法规、燃气检查、火灾处理、灭火器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饮食服务中心食品安全总监王文亭从健康管理、操作规范、食品中毒预防措施、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了食品安全培训。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树大对各食堂做好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定期组织安全培训,全员参训做到安全教育无盲点;二是要明确各岗责任制和注意事项,让每名员工清楚本岗职责和工作规范;三是各食堂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要扎实做好“日管控”、“周排查”相关工作;四是要严格各项措施,注意细节要求,加强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防范。

说明:c102bd689075695cf922b3f6deaa15a

培训结束后,饮食服务中心组织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考核,以此次安全培训会为契机,后勤管理处将狠抓安全不放松,夯实安全工作防线,认真、踏实做好食堂安全工作,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更加安全、可靠的服务新常态。

 

上一条:大学生创业中心开展火情处置与紧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以练为战!我校安保人员开展消防灭火和应急实战演练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