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2024年02月05日 14:29  点击:[]

                    作者:李仕洋审核:戴绍栋编辑:巩姝言   

2月2日,在农历春节到来之际,院长陶虎、副院长刘向锋代表学校党委深入各值班执勤岗位、消防安全指挥中心、校医院、教学楼等,向寒假春节期间仍辛勤坚守在岗的工作人员送上温暖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

说明:https://www.sdtbu.edu.cn/__local/F/B8/EF/5A3B6FFF10651473463765F37C2_D3D571E8_13CBD.jpg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坚守在岗的工作人员握手问好、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值班执勤、安全保卫、应急处置、校医院就诊、水电暖运行保障等工作情况,并向他们赠送了慰问品,同时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落实值班执勤制度和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

说明:https://www.sdtbu.edu.cn/__local/B/F5/D8/410AD07D5FA1D25760FF1AEA7BC_ED77695A_1B126.jpg

各单位在岗工作人员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的关心与期望,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校园各方面的安全稳定和保障服务良好运转。

说明:https://www.sdtbu.edu.cn/__local/4/44/A4/F2790986CE5EAC334A1447A0EF2_E0AC57B6_14F32.jpg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上一条:省厅督导组来校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烟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薛文华政委一行来校座谈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