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

2020年05月19日 11:11  点击:[]

  

 

2020年4月30日,保卫处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并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和活动。

为了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相关规定,报上级党组织批准成立后勤服务保障党总支保卫处党支部。

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表决通过了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用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3人组成的支部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等额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会议指出,一要努力打牢基础,抓好支部的规范化建设。要依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等条例、规章,制定务实管用的支部党建工作制度,确保党支部从组建之日起就高标准、规范化运行。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员主动参与意识。要充分发挥“三会一课”作用,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更好地组织党员、凝聚党员,确保支部更有生机和活力。三要坚持党建统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党建工作引领全局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全局工作不断提升。

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校“一个中心、两条主线、四个统领”的工作布局,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上一条:学校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郭金创出席保卫处聘用合同签订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