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保卫处举办“平安留学”出国留学培训会

2021年06月28日 14:36  点击:[]

6月24日,保卫处邀请莱山区国保大队和黄海派出所警官进校开展留学培训,培训会在西校图书馆2205室召开,外国语学院老师及我校赴韩国交换生共30余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会上,莱山区国保大队史大绪结合实际案例,就韩国国情、教育体制、文化传统、跨文化交流技巧及如何适应留学生活等为留学人员作了专题讲座。黄海派出所副所长都建军根据自身多年从警工作的经验,为交换生讲解了如何应对突发性事件、反电子诈骗的应对方法等。外国语学院杨素悦老师就留学过程中面对生活适应、学业压力下调适心理等问题进行了辅导。

保卫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出席培训会。

说明:E:\HYUNDAI (H)\2021\保卫处工作\政保科\6.28保卫处举办“平安留学”出国留学.jpg

说明:E:\HYUNDAI (H)\2021\保卫处工作\政保科\6.28保卫处举办“平安留学”出国留学2.jpg

上一条:学校举行火灾疏散逃生模拟演习和灭火器使用实操演练 下一条:保卫处—防灾减灾宣传资料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