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关于防范新型套路贷的温馨提醒

2021年03月18日 14:00  点击:[]

近日,19.9元低价摄影背后的套路引发关注。两名在校大学生小敏和小萱看到广告中19.9元“白菜价”拍摄写真,却在拍摄中层层加码,消费一路升级至2.6万元。店员现场引导两人开通花呗、分期乐等网贷服务进行借钱消费,最终欠下巨额债务。

在现实生活中,经常会遇到一些便宜或者是优惠的活动,在购买了之后却发现后期的一些金额和费用真的是非常的高价,其实这些都是商家的一种套路和手段,他们利用这种优惠的假象骗取更多的消费者去进行消费,然后等到后期会进行高金额的索取。

贪图便宜是正常的心理表现,但明显低于正常的消费价格是不符合常理的,商家不可能赔本做生意。作为大学生应该具备正确的判断力,提高防范意识,不要盲目相信此类低价消费。

上一条:要高度警惕危害公众的各种邪教 下一条:禁毒基本知识宣传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