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杨同毅部署调度暑期安全工作

2021年07月22日 10:02  点击:[]

杨同毅部署调度暑期安全工作

721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院长杨同毅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暑期校园安全、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的要求,分析了存在的安全隐患,明确了整改措施。

说明:072111

杨同毅指出,近期,全国多地遭遇极端天气,烟台市已进入主汛期,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压紧压实责任,做到责任全覆盖、无盲区,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切实加强预警研判,确保排查落地落实落细、防范应对科学高效,同时要时刻保持战备状态,扎实做好应急值守工作。

说明:072112

杨同毅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清醒认识到暑期工作的特殊性,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摆在首要位置,把握工作重点,严格校园管理,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校园巡查,做到稳中有序、科学规范,切实做好暑期疫情防控等各项安全工作。

会后,杨同毅先后到14号、15号、16号学生公寓及西校区水库等调研,听取暑期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了解校园防汛安全工作。他强调,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统筹调度,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加强监管,强化安全,确保各项工程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为学生创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祥和。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党委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条:白光昭深入一线调研指导校园防汛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条: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