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电动车专项安全检查

2021年05月14日 17:20  点击:[]

 

 

514日,学校开展电动车专项安全检查,副院长龙希利参加检查,并现场查看逸夫教学楼周边电动车停放情况。

学生处、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和校园文明自我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分别在学生公寓周围、主干道路口等重点位置,对西校区电动车载人、学生骑行自有电动车等行为进行检查,检查中查处电动车载人行为4起,学生骑行自有电动车行为3起,检查组对相关学生进行劝阻,并责成相关二级学院对学生进行批评教育。

龙希利在检查中指出,近日中央电视台连续报道电动车爆燃事件,给我们的电动车管理敲响了警钟,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开展了电动车专项治理工作,清理了学生自有电动车,对电动车载人、超速行驶、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了查处,但仍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各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电动车治理工作,要彻底清理学生自有电动车,杜绝学生私自携带电瓶进宿舍充电现象,避免因电动车充电引发安全事故。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校易行电动车要严格控制行驶速度,在规定区域停放整齐,让摆放整齐的车辆成为一道靓丽的校园风景线。

 

说明:E:\HYUNDAI (H)\2021\保卫处工作\电动车\落实电动车管理相片\ec110614e6461dfef593e49931769bb.jpg说明:E:\HYUNDAI (H)\2021\保卫处工作\电动车\落实电动车管理相片\458db17fda7194ed069495b11c42ae2.jpg

 

上一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调度上半年重点工作 部署假期前各项任务 下一条:召开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部暑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