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郭金创出席保卫处聘用合同签订仪式

2020年05月19日 16:06  点击:[]

5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出席保卫处岗位聘用合同签订仪式,并与保卫处全体人员一起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郭金创首先感谢保卫处全体人员在前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和付出。他指出,随着学生返校开学日期的临近,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为目标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将迎来“大考”,全体人员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细致的工作态度投身到返校开学的“实战”中去,并迅速适应疫情常态化防控这种全新的校园防控模式。

郭金创强调,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中的校园保卫工作压力会更大、责任会更重,希望全体人员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圆满完成校园保卫任务,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的期望。

座谈会上,郭金创还转达了学校党委对物业安保人员的亲切慰问。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开学,大学生有序返校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