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保卫处对住宿场所进行专项安全检查

2019年11月28日 11:30  点击:[]

为切实加强冬季安全管理工作,11月25日下午,保卫处对体育场大门南侧宿舍、青年公寓备勤室、校医院西南侧板房、西校涵洞备勤室、西校实验楼工棚、西校水库北板房、翕苑餐厅四楼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保卫处负责人、保卫处相关科室、物业公司有关人员和检查场所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检查人员详细查看了各住宿场所的用电管理和电器使用情况,检查了住宿场所灭火器材的配备和完好情况,检查中及时指出了各住宿场所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问题和违反消防安全规定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整改落实。

保卫处负责人在检查中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冬季取暖中尤其要注意用电安全和规范管理,要从日常管理着手,禁止私拉乱搭电源线,按规范敷设电源线,严格管理和规范电褥子、电暖气等取暖设备的使用,加装空气开关等电源控制装置,配备必要的灭火器材,制订安全用电管理规定。要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共同打造平安、和谐的校园安全环境。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考试安保协调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莱山公安分局“警营”开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