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易行向保卫处赠送锦旗

2019年10月28日 14:44  点击:[]

校易行是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的突出代表,为集中展示企业形象,更好地为学校师生提供便捷优质服务,校易行在东西校区分别投放了一定数量的电动自行车,按学校要求规范运行。近年来由于电动自行车行业的迅速发展,在校园内骑行电动自行车的情况逐渐增多,带人骑行、车速过快、乱停乱放、边骑行边打电话等现象较多,存在着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同时也严重损害了校易行的企业形象。

根据《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山东省高等学校安全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为保障学校正常的教学办公秩序,确保师生的人身安全,今年以来我们对在校园内骑行电动自行车进行了严格规范的管理,对违反学校交通管理规定的不安全和不文明驾驶行为采取有力措施予以坚决纠正。同时对出入校园的电动自行车进行严格的登记检查,禁止送外卖等未经许可进校经营的行为,对于居住在校内的出租户必须按公安机关要求进行流动人口登记后才能进出校园,对于校内居住的教职员工、学生凭本人有效证件骑行电动自行车进出校园。

经过一段时间持续不断的努力,校园电动自行车管理秩序有了明显好转,2019年10月25日,校易行企业负责人向保卫处赠送了锦旗,表达对保卫处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表示校易行要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加强日常运行监管,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促进校易行的健康发展,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学校也将进一步加强对电动车出入校园的管理,督促驾驶人员严格遵守校园交通管理规定,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人身安全。

6987541057a256928b0f553a8b77df90

上一条:保卫处积极开展“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主题宣传 下一条:保卫处配合公安机关抓获盗窃惯犯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