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2019年10月23日 15:47  点击:[]

2019年10月18日,保卫处党小组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党小组会并组织《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机关分党委总支委员会、机关分党委第三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系列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提出的必读书目。学习采取自学为主、定期进行交流研讨、撰写学习体会、联系实际工作进行调查研究、进行整改提高等具体方式。

会议要求党员在学习过程中要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结合自己承担的工作任务,认真梳理、查摆所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对于检视出的问题要即知即改,抓好落实。要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四个所有”工作理念,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各项工作,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新面貌。

会议重点学习了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条例》的主要框架、宣传工作的定位作用、指导思想、根本任务、工作职责、具体要求等主要内容,大家普通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宣传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宣传工作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条例》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我们党长期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工作形成的宝贵经验和有效做法的系统总结,是宣传领域的主干性、基础性党内法规,是今后宣传工作的基本遵循。保卫处在今后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中要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要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岗位实际,落实学校党委管理育人的要求,不断提高安全教育管理能力。

3192BB4744E571B576FBEC00B6EFB93A

上一条:保卫处配合公安机关抓获盗窃惯犯 下一条:保卫处顺利完成专场招聘会保障任务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