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顺利完成专场招聘会保障任务

2019年10月23日 15:05  点击:[]

 

10月20日上午,山东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山东工商学院专场招聘会暨第二届“职业发展文化节”开幕式在东校区体育场举行,来自全国609家企业向本校及周边烟台高校提供27600余个工作岗位,到场咨询师生8000余人,招聘会规模达历届招聘会之最,整场招聘会持续到下午13点。

保卫处对此次招聘会的安全保障工作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大型活动管理的规定程序有序开展相关工作。保卫处成立了安全保障专项工作组,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明确职责分工,建立并完善应急预案。治安科积极与公安机关取得联系,报送招聘会相关情况,消防科检查预留出入口和应急通道,确保消防设施完好,校卫队组织物业公司提前勘察现场,规划停车场地,制订现场安保执勤方案。

保卫处工作人员全部到招聘会现场参与保障工作,明德物业派出10余名安保人员负责招聘场地周边人员、车辆的疏导指挥,引导参会车辆到指定位置整齐停放,确保校园道路正常的行车秩序。

莱山公安分局对学校此次活动的安保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协助,在人员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专门抽调警力协助学校维护活动现场秩序,有3名辖区民警专门负责场内秩序维护,有4名特警携带防暴装备在会场外整装执法,并安排了2名交警在学校东大门外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为活动的顺利举力提供有力保障。

下午专场招聘会顺利结束,据初步统计,当天参加招聘会的企业车辆及外来就业咨询车辆达到900多辆,没有发生任何交通事故,也没有发生堵车现象。活动现场内人流如织但秩序井然,没有发生任何盗窃和治安案件,确保了招聘活动安全、有序、圆满完成。

 

上一条:保卫处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校召开安全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