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保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保在线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莱山公安分局“警营”开放活动

2019年11月12日 11:13  点击:[]

11月8日下午15时,我校组织120同学到莱山区公安局参加了警营开放活动,活动进行顺利,同学们反响热烈,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活动中同学们听取并参观了烟台市公安机关“千眼”计划的布防和实施情况;了解了今年以来驻烟高校电信诈骗案件的破获情况,学习了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听取了公安机关禁毒工作讲座,深入了解了我市当前禁毒形势的严峻性,对毒品类型和防范知识有了初步认识。同时,同学们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警犬表演捉拿罪犯、缉毒犬搜索危险品和毒品、射击技能表演、特警车辆展示、防爆装具展示及试穿等训练科目的演练。

在参观过程中我校学生组织有序,认真听讲,踊跃参与,得到了莱山公安分局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通过交流学习和现场观摩,同学们反响热烈,感触颇深,纷纷表示正是因为公安干警的保驾护航和无私奉献,我们才能在校园里安静的学习生活。

上一条:我校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说案】老人把2万元养命钱交了奉献款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