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工作例会暨国庆期间安保工作部署会

2019年09月30日 21:25  点击:[]

2019年9月29日上午保卫处召开每周工作例会,对各科室近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讲评,对工作中反映的问题进行讨论、调度,对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提出进一步要求。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对国庆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再部署。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认真落实2019年9月23日学校召开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安排部署会上的工作部署,扎实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改,二是要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加强校园出入口管理,严防不明身份的人进入校园,加大校园治安状况巡查力度,防范不法侵害和破坏事件的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严格落实值班执勤制度,保持信息畅通,及时发现和处置潜在的安全隐患,对于苗头性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跟进、妥善应对,要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充分准备。

上一条:保卫处组织微型消防站培训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动员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