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年09月10日 08:32  点击:[]

2019年9月9日,保卫处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了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紧急会议内容,学习了学校9月5日召开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和学校领导的相关指示精神,对下一步保卫处开展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保卫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敏感时间节点十分密集的一年,保卫处的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省委省政府的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全力确保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的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六个坚决防止”、“六个第一时间”、“三个确保”的总体要求来部署开展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重点任务,紧盯重点部位、重点领域、重点工作,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切实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无漏洞,要突出预测预防,做好网络舆情监控,全力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各科室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思想,把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任务要求落实在实际工作中,聚焦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实验室安全、学生公寓安全、房屋安全、食品安全及校园周边安全工作等校园安全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问题整改,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下大力气加强安全教育,把安全教育贯穿于学校教育的各个环节,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能力。要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堵塞管理漏洞,切切实实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抓实抓细抓小,以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工作例会暨国庆期间安保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保卫处部署防台风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