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车辆出入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车辆出入管理
出入校园车辆规定

 

1.本校教职工车辆,公、检、法、军、消防、急救及政府机关公务车辆,教职工预约车辆进出大门免予检查、登记和收费。

2.外来车辆进出大门按照收费要求进行收费。货车经检查、登记后可进入校内;出租车、网约车禁止入内。夜间23:00至次日早6:00,外来车辆严谨进入校内。

3.大门内外二十米之内不得停靠车辆,妨碍交通。无牌照机动车、三轮车(含电动三轮车)、摩托车、外卖车、共享单车及共享汽车不得入内。教职工、子女及从业人员电动车持有效牌照、证件通行。

4.进入校园的车辆必须按规定限速行驶,车速不得超过30公里/小时。进入教学区域和生活区域不准呜笛。

5.任何单位和个人携带大宗物品出校门,必须出示相关证明。否则,门卫有权扣留其物品,待核实后归还。

6.对可疑人员、车辆,门卫有权检查其证件及物品。

7.对违反学校交通安全管理秩序的外来人员和车辆,视情采取限制通行权限、禁止再次驶入、列入黑名单等措施。

8.教职工预约车辆流程(校园网速度快;校外网速度慢,请耐心等待)

校园网:登录企业微信-工作台-生活服务-访客预约-一键分享预约申请

校外网:登录企业微信-工作台-教务教学-WebVPN-安全管理处-访客系统-一键分享预约申请。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