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微型消防站培训

2019年09月30日 22:56  点击:[]

为落实“迎大庆、保安全”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微型消防站处置初起火灾的能力,规范微型消防站的正规化和制度化。9月25日,保卫处组织了对微型消防站队员防火安全的培训活动。

对参训队员讲解配备微型消防站的意义,重点提高消防意识,强调一旦发生火灾,微型消防站力量要在3分钟内赶到现场,快速处置或控制火灾蔓延,并组织人员疏散。

培训的内容包括消防器材装备的使用、灭火器的使用演示以及消火栓的使用方法三个部分。培训中具体讲解了消防器材装备的使用方法和要领,现场示范、微型消防站的队员现场实际穿戴灭火战斗服、灭火器灭火、连接水枪接口,对动作要领和使用方法有了直观的了解。

 

 

 

上一条:保卫处组织外籍教师进行消防培训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工作例会暨国庆期间安保工作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