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部署防台风工作

2019年08月13日 12:20  点击:[]

根据山东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做好第9号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的通知》、烟台市委《关于做好台风“利奇马”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学校的有关要求,保卫处立即展开了防汛相关准备工作。消防科对校园视频监控系统设备进行了全面排查,做好室外设备的防护,保卫处值班人员对保卫处办公区域内的办公室、仓库、配电间等门窗开闭、用电情况进行不间断的检查。

8月10日保卫处召集二家物业安保负责人召开现场调度会,要求物业公司要着眼于最不利情况的发生,制订最全面的防护措施,做好最充分的应对准备,提出了做好台风防护的一系列准备措施,并对门禁系统设备的防护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将东西校区大门外侧教工车道横杆摘除,外侧以拒马或交通隔离杆将车道封堵,作为发生紧急情况的应急安全通道,所有道匝室外机箱均套上塑料袋以防暴雨情况下由于渗水导致电气设备损坏。

同时我们随时关注汛情发展,及时发布警示信息,不断调整防护措施,要求各值班室严守岗位,加强自身防护;巡逻人员在巡逻过程中要注意观察,确保人身安全;对于可能的危险区域采取临时封闭措施;3510应急指挥中心要加强协调、指挥、调度,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处置。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署期安保工作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