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署期安保工作座谈会

2019年07月20日 12:28  点击:[]

7月19日下午,保卫处与明德物业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了署期安保工作座谈,就东校区署期校园安保工作交换意见,保卫处和明德物业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保卫处负责人就署期以来明德物业安保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就最近一段时间东校区安保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与明德物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明德物业负责人也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汇报和详细说明。 

保卫处负责人指出,高校历来是安全风险防范的重点单位,如何提升高校的安保工作服务质量是明德物业需要重点思考的问题,明德物业对这个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研究高校安保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正视我校当前安保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矛盾,采取有效措施打造一支稳定、高效、责任、忠诚的安保队伍,与保卫处共同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保卫处负责人强调,物业公司要对照学校提出的安保工作监管考核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加强规章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流程,堵塞管理漏洞。要狠抓工作落实、任务落实、责任落实,提高各级管理人员的全局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协作意识。要细化岗位要求,加强人员培训,严格纪律要求,努力提高员工政治、业务素质,树立良好安保形象。要进一步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加强信息的沟通交流,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反馈。要聚焦当前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突出矛盾和难点问题,采取坚决措施,形成工作合力,逐个问题解决,逐个难点攻克,要在短期内取得明显成效,化解校园潜在安全风险。

上一条:保卫处部署防台风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