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交通 >> 业务流程 >> 正文

关于启用“一卡通”门禁系统的通知

2020年04月30日 16:29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为加强疫情防控,进一步规范人员进出校园管理,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决定从43日起,在东、西校区大门启用“一卡通”门禁系统。为确保教职工、家属、其他相关人员等能正常出入校门,现将“一卡通”门禁系统的使用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入校人员须持有效的“一卡通”个人身份卡或企业微信身份识别码方可通过门禁,每次刷卡仅限一人通过。

2、进门时将“一卡通”实体卡对准感应器正面“刷卡区”,待门禁系统发出“欢迎入校”的提示信号后取走卡片,即可通行。

3、进门时将企业微信中的门禁身份码对准感应器正面“扫码区”,待门禁系统发出“欢迎入校”的提示信号后取走手机,即可通行。

4、为确保安全以及出入数据的如实记录,未刷卡人员,不得通过门禁出入口进入校园。

5、实行“一卡通”门禁系统管理后,严格按规定刷卡进入校园,严禁外来人员擅自入内。

6、在门禁系统使用过程中,必须听从安保人员的管理,安全、有序地使用门禁系统。不得转借门禁卡,一经发现,按学院管理规定严肃处理。

7、“一卡通”门禁系统使用初期,之前办理的纸质通行证件可并行使用,逐步废止。请持有纸质通行证的人员,尽快办理“一卡通”个人身份卡。

 

 

                                 山东工商学院保卫处 

                                  202042

 



 

   附件1:关于企业微信门禁身份码的使用说明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外来人员入校审批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