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治安管理 >> 办事流程 >> 正文

运行管理简介

2010年08月21日 10:13  点击:[]

教学系统承担全校教学活动的日常运行、管理、组织和实施。教学系统包括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动力工程系、计算机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基础课部、实验实训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鱼化教学区、航空机务学院、生物医电工程学院、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考试管理中心和图书馆。共有教师529人,专任教师320人,双肩挑教师66人,兼职及返聘教师79人,实验实训指导教师79人。专业基础课教师和专业课教师252人,具有“双师素质”教师179人。兼职(外聘和返聘)教师79人。专业课与实践指导教师总数331名。专任教师中具有教授、副教授、高级工程师、高级实验师等技术职务92人。12个主干专业评聘了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专业带头人,11门主干课程评聘了首席主讲教师。现开设37个专业。省级及以上试点专业建设项目8个。国家级精品专业建设项目1个;国家级试点专业建设项目2个;省级试点专业建设项目5个;校级试点专业建设项目2个。教学系统已经建成了一支结构合理,整体素质较高的教学与管理队伍。

上一条:关于进行教职工校内出租房屋备案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