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保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保在线 >> 正文

烟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薛文华政委一行来校座谈

2024年01月19日 10:10  点击:[]

       作者:俞宁 摄影:韩复礼 审核:谢连华

1月18日下午,烟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薛文华政委率队来校座谈,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希亮接待来宾并座谈。

说明:https://www.sdtbu.edu.cn/__local/2/E3/66/54CD58E0B3E68848675F23CD758_6A0AF6F8_12ADA.jpg

李希亮代表学校对薛文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他代表学校师生向来访人员以及工作在烟台市出入境管理战线上的全体公安干警送上节日的祝福。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以及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立的“一三五八”发展思路。他表示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区两级出入境管理部门的联系与合作,充分发挥高等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职能,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为烟台市乃至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薛文华就学校对开展外籍人员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他表示,烟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将为我校及其他驻烟高校提供更广泛的政策宣讲与业务指导,希望双方增进沟通与联系,确保有序对接,共同做好外籍人员管理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学校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知华、友华国际人才。

双方就依法依规对外籍人员开展日常管理、促进外籍人员更好地融入烟台当地经济社会生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座谈促进了学校和烟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的深入交流。下一步,双方将加强合作交流、助力国际学生培养,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安全管理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警钟长鸣知敬畏,以案为鉴守底线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