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保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保在线 >> 正文

科技强军固长城全民国防筑信念

2023年04月13日 09:40  点击:[]

  

 

作者:田永康 审核:李新瑾 编辑:山彤彤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44日下午,国防大学军事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军生来我校作国防教育主题报告。党委委员、副院长龙希利主持会议。

报告中,陈军生以《我军武器装备建设发展研究》为题,从理论和实践、国际与国内不同的维度,运用图片、视频、数据,针对当前我军武器装备建设发展,从武器装备的主要历程、武器装备建设成就、武器装备发展战略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国防教育课。报告系统介绍了我军装备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引进仿制到自主研发,从重点突破到自成体系的发展历程。报告顶天立地、视野宏大、见解独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于增强我校师生国防观念,提升国防教育质量和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龙希利在主持中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当前我国发展所面临的复杂国际形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时代,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说明:https://www.sdtbu.edu.cn/__local/0/F9/4E/C8E7AB2ECCC87BF184160ADB05B_920551B1_19BAD.jpg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360余人聆听了报告。

 

上一条:警钟长鸣知敬畏,以案为鉴守底线 下一条:保卫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