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五一”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

2019年04月30日 11:10  点击:[]

 

各院(部)、行政各单位:

 

为了做好“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加强安全防范教育

 

 各单位在假期前要做好本单位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强化防范意识,提高防范技能,围绕防盗窃、防诈骗、防人身伤害、防交通事故、防食品卫生中毒、防森林火灾等重点,全面落实各项安全和防控措施。

 

二、积极开展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各单位要在放假前组织人员对本单位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安全自查,检查的重点是消防、防盗、水电设施、实验室设备、贵重物品存放等,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将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责任到岗,责任到位,责任到人。

 

三、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各单位及物业公司在放假前要对所属的建筑物进行一次消防安全检查;教育师生员工不在消防疏散通道内堆放杂物;不得随意移动或挪用消防设施;各实验室如有实验用易燃易爆品,请严格按照消防安全规定保存和使用。

 

四、认真落实值班制度

 

各单位要认真安排好假期值班,明确值班职责,落实值班人员。一旦发生事故或险情,快速响应、科学应对、及时处置。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6903510

 

 

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

 

办公室

 

2019430

 

 

上一条:2019年安全稳定考核指标分解表 下一条:关于做好中秋和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