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2019年10月09日 16:07  点击:[]

2019年10月8日保卫处召开工作例会,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对前段时间迎国庆保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就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的通知》(党办发[2019]11号)文件精神提出要求。保卫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学校党委对于做好迎国庆期间安全保卫工作高度重视,下发了一系列文件通知,学校也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开展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按照“控风险、除隐患、防事故”的总要求,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勤值班制度,强化应急管理,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到“六个坚决防止”,确保“六个第一时间”,做到“三个确保”,确保了国庆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保卫处负责人还原原本本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的通知》,并就落实《通知》要求提出要求。会议指出,当前学校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用”主题教育活动,保卫处全体同志要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继续发扬保卫处“责任、忠诚、敬业、奉献”的优良作风,勤奋工作,主动作为。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上下班工作时间,履行好请销假手续,坚守工作岗位,集中精力办理好公务。要结合本职工作实际,进一步树立为全校师生服务的意识,找差距,抓落实,提高工作效率,营造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纪律严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工作氛围,按照学校党委“四个所有”工作理念,努力把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上一条:学校积极落实2019 年国际减灾日相关工作 下一条:保卫处组织外籍教师进行消防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