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物业公司进行反恐应急演练

2019年07月08日 15:29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物业安保人员的快速反应和组织协调能力,更好的应对涉校暴力恐怖袭击和处置突发事件,切实维护好校园的安全和稳定,近期保卫处组织物业安保人员进行反恐应急演练。

7月2日,保卫处对东西校区物业公司反恐应急处置情况分别进行了检查,测试了学校大门执勤人员发现、识别并拦截携带疑似爆炸物、管理刀具等危险物品进出校园大门的能力,检验了当校园内发现可疑人员时应急处置分队快速搜寻目标、人员集结、应急处置的能力。

7月5日,保卫处组织东西校区物业公司按预设的演练科目进行了防恐应急处置综合演练,检验了当校园内发生突发事件时6903510值班人员的应急指挥和协调调度能力,检验了各物业公司应急处置分队人员集结和快速出警情况,演练了应急处置分队现场处置突发事件的具体程序和方法步骤,测试了东西校区物业公司应急处置分队联合行动的能力,检验了应急处置分队对常用反恐装备警械的操作使用熟练程度。

通过演练拉动进一步强化了物业公司安保人员反恐意识,落实了反恐措施安排,收到了较好效果。物业公司表示将根据保卫处要求持续开展常态化的反恐训练,始终保持高度警觉,提高校园反恐应急处置能力。

 

 

上一条:我校举办反传销、防诈骗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留学生消防安全技能培训与灭火演练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