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留学生消防安全技能培训与灭火演练活动

2019年07月04日 14:37 孟兆臣 点击:[]

6月28日下午,我处与国际合作交流处首次举办留学生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为着力提高留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防火安全技能,结合“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保障我校留学生的安全,使留学生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材和掌握自救互救方法,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保卫处精心制作了通俗易懂的消防安全知识、安全疏散、灭火器材使用的消防教育培训课件,向30余名留学生介绍了校园火灾案例、引发火灾的原因、预防火灾措施、如何逃生、发生火灾时如何报警、火灾现场处置、灭火器材使用等内容;并进行了灭火、安全疏散实战演练使留学生进一步掌握基本的消防技能,提高了自身对于火灾的预防、扑救及逃生自救的能力。

讲解消防基础知识、火灾发生处置程序、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在保卫处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灭火器、消防栓实际操作与运用。

烟雾下安全疏散演练

上一条:保卫处组织物业公司进行反恐应急演练 下一条:保卫处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