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2019年07月02日 18:06  点击:[]

7月1日上午,按照学校统一要求,保卫处组织全体党员在保卫处会议室集体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直播视频。

直播中,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现实意义进行专题辅导。他对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

直播结束后,保卫处负责人要求保卫处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精神,严格执行《条例》规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本职工作中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校举办留学生消防安全技能培训与灭火演练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组织开展“6·16”学校安全主体责任宣传咨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