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协同宏泰物业公司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2019年04月24日 08:42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在遇到消防安全事故时,能够迅速、有序地按照应急预案进行有效处置,4月19日下午,保卫处协同宏泰物业公司组织开展了一次由安保人员、教学楼管理人员和保洁人员及部分学生参加的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和安全疏散演练。

为了确保消防演练顺利进行,制定了消防演练预案和演练流程,事前对消防演练流程进行了学习,明确各组织机构人员职责、分工。

消防安全培训中讲解了火灾案例、消防工作的要求、怎样报火警、初起火灾处置及注意事项、怎样安全疏散、预防火灾事项、灭火器和消火栓的使用方法,随后参训人员按照应急预案,在烟雾环境下进行了安全疏散,现场进行了灭火器、消防水带灭火体验。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树立了“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思想。使参演人员明白一旦身边发生突发事件,要沉着应对,做好第一时间处置报告和安全逃生工作,有效掌握在危险环境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把消防安全贯穿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切实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上一条:我校师生受邀观摩”警营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简讯:保卫处杨淑荣荣获“校园巾帼卫士”荣誉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