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对饮食服务中心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2019年03月03日 19:53 孟兆臣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餐厅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技能,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强化“四个能力”建设,2019年2月23日下午,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在二教106室,对119名员工举办了一场餐厅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培训中结合火灾案例特别是燃气、电气、灶台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安全责任、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强调餐厅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的培训,进一步使员工认识到培养良好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增强防火意识,提高防火应急操作能力,确保安全经营,为学校安全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上一条:保卫处部署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