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保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保在线 >> 正文

【说案】老人把2万元养命钱交了奉献款

2018年11月21日 11:24  点击:[]

【说案】老人把2万元养命钱交了奉献款 

2018年08月27日15:28 作者: 来源:山东反邪教 [纠错]

IMG_256

孙红梅,女,1950年4月28日生,原籍是安徽省萧县周土楼人,现在是徐州市鼓楼区台子社区一名环卫工人。提起邪教全能神,老人痛恨不已骂不停口,都是全能神害她花甲之年无人赡养,背井离乡外出打工自讨生活,成为一位孤寡老人。老人结过三次婚,一婚生了个女儿,早已出嫁,二婚生了一个女儿也出嫁了,三婚41岁才生了个儿子金刚,是个残疾儿。命运坎坷不幸的她,遇上全能神被害惨了!

因为金刚出生就是个脑残儿,11岁了还在读一年级。她和老伴不甘心,到处找偏方、看神医,三天两头带着他到处跑,吃药灌汤没断过。她一家三口,靠种地生活,原本就不宽裕的家庭搞得苦不甚言,她心里很烦,整天吃不下睡不好。2011年春节,她去走亲戚串门子认识了外地嫁到邻村的刘嫂。当她抱怨儿子智障在学校被人欺负的时候,刘嫂告诉她,只要信全能神可以避灾,保佑孩子健康,他们之后家里就没灾难了。接着,刘嫂很亲热、很关心地拉着孙红梅的手告之,她老公多年心脏病就是因为信了全能神才好的,以前走路都吃力,现在随便可以走个几公里。接着,刘嫂又给她讲了许多因信全能神奇迹般躲过灾祸的例子,还说跟着她就给孙红梅一个大礼包。孙红梅想到儿子智障都这么多年了,既然信全能神有这么多好处,而且又不出钱,就可以治病,于是就答应了。

IMG_257

全能神宣传资料

一星期后,刘嫂给了孙红梅一本《全能神是独一真神》和一盒光盘让她看,并告诉她,神降临中国,秘密做工,对中国人进行审判,凡归顺到神面前的人得到看顾、拯救,反对的人受到惩罚,就这样在刘嫂的劝说和诱导下她信了全能神。

从此,她们就到邻村张秀兰(化名)家的一个小屋里开始聚会、祷告,一共6个人,整天唱“神”歌,跳“神”舞,玩些“吃喝神话”,并且还听讲“道”。经过一段时间后,慢慢的孙红梅被“世界末日”,人类即将毁灭,信奉全能神才能去天堂等谎言迷惑,一切按照“神”的要求做事。她白天四处游说,专盯生活不顺的人传福音、拉入教,晚上读全能神书籍、看光盘等。家务事不想干了,儿子不想管了,夫妻生活也不想过了,更不用说庄稼活了。入教半年后到了秋季,由于她忙于聚会和传福音,不仅自己不去打理庄稼,还阻止老伴去施肥放药。邻居劝她,她不但不听,反而强词夺理告诉别人,“世界末日”马上到来,种庄稼没有什么用,让他们赶快信全能神吧,才能得到“神”的保佑,才能消灾免死。由于孙红梅的老伴一个人既要照顾儿子,又要顾眼前的生计,结果几十亩庄稼因错过管理,一无收获,每年靠庄稼能赚的二万多块钱都打了水漂。

2012年春节,为得到更多“福报”,拿到上“天堂”的通行证,我她生怕对全能神做得不够,按教规她写了“保证书”,并宣了誓。为敬畏全能神,过年家里不贴门联、厨房不奉灶神,她还瞒着老伴“奉献”了2000元资料费。反正“世界末日”就要来临了,为上“天堂”辅路,她偷偷地把家中多年积攒下来2万元全部交了奉献款。她的哥哥了解孙红梅的情况后,气得满脸通红,劝她别信全能神了,那是骗人的,相信科学,劝她带儿子去医院看病。哥哥的苦劝和老伴的争吵没有打动她,她反而劝他们说,“世界末日”就要到了,跟她一起信神,只有全能神才能保平安。

IMG_258

左邻右舍见她装神弄鬼、不听劝告,也就渐渐地远离了她。春节过后,老伴发现她把家里所有的钱财作为“奉献款”交了出去时,已忍无可忍,跟她提出了离婚,带着儿子远走他乡外出打工了。当时她并不因此伤心后悔,觉得自己对全能神奉献大,世界末日到了,“真神”一定会来拯救她的。

离“世界末日”越来越近了,盼望着“全能神”来拯救她,眼看着“冥顽不化”、那些反对她信全能神的人即将毁灭可开心了。当2012年12月21日到来时,天气异常的好,晴空万里,就是天气有一些冷,世界依旧太平,人们还是像以前那样忙碌着,并没出现异样。可是,孙红梅就蒙了!她觉得那天真的就是自己“世界末日”,家散了,亲戚们也都疏远了,钱没了,成为一个十分可怜的孤寡老人了。

IMG_259

后来在反邪志愿者帮教下,她彻底明白了全能神骗人的伎俩,痛苦的流下了悔恨的眼泪。孙红梅,原本平静安宁的生活就这样被“全能神”毁了,原本多年积攒的一线希望钱也给“全能神”骗了,原本很不容易有了一个第三个家庭也被她和全能神弄散了,她感觉愧对与两个女儿败坏了她们的名声,她无颜面对乡邻愧对乡亲们的照顾,与是在一个细雨蒙蒙的夜晚,乘女儿与乡邻不注意的情况下,流浪到外地自讨生活。她用自讨生活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忏悔。

她的流浪引起了当地政府的重视,当地政府通过孙红梅亲戚联系上她,知道她住在徐州台子社区的一位亲戚家时,主动和我们这一批自愿者取得联系,协调对她的帮助。我们积极帮助她找工作,让她成为社区的一名环卫工人。每逢过节,社区志愿者给她送去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让老人感受到家的温馨。最近,她的两个女儿也都不时的来看望她,欢迎她早日回家。

上一条:我校学生参加莱山公安分局“警营”开放活动 下一条:【说案】80后夫妻教唆三未成年子女习练法轮功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