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保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保在线 >> 正文

【说案】信法轮邪说拒医拒药 父亲脑溢血撒手人寰

2018年11月19日 13:46  点击:[]

【说案】信法轮邪说拒医拒药 父亲脑溢血撒手人寰

2018年08月27日15:21 作者:梦洁 来源:山东反邪教 [纠错]

 

每天上班,李峰都会经过公园,看着那些晨练的大爷大妈们,有时会恍惚看见父亲的背影,他很快就提醒自己,那不过是个幻觉,早在几年前,父亲的生命就已被可恶的法轮功夺走了。每当想起这些,李峰心中就充满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遗憾和对法轮功刻骨铭心的仇恨。

习练气功,法轮功趁虚而入

李峰的父亲名叫李彦林,是一名普普通通的退休工人,人到中年,儿女都还小的时候,妻子就因病去世了。李彦林强忍悲痛,又当爹又当妈,将一双儿女拉扯长大。看着父亲曾经笔直的身板渐渐变弯,李峰姐弟俩暗暗发誓,一定要好好孝敬父亲,让他颐养天年。

李彦林退休后,生活节奏一下子慢了下来。好在他喜欢运动,尤其热衷气功,每天都会去附近的公园、广场锻炼身体,也因此结交了很多朋友,身体状况和心情一直不错。

IMG_256

然而好景不长。1995年秋天的一个早上,李彦林兴奋的回到家,对儿子说:“公园里开始学习新功法,名叫‘法轮功’,听说修炼这个功的人不吃药、不打针,所有疾病全消除,等到功德圆满时,还能成仙成佛呢!”

说话间,他将刚买回来的《转法轮》等法轮功书籍、录音带等展示给李峰看。

“这下好了,我的高血压不用吃药就能治好了,你也一起练吧,练了什么病都不会得。”越说越兴奋的李彦林还将法轮功推荐给儿子。

此时着急上班的李峰也没顾得上父亲说的啥,简单的回了两句便将这事抛之脑后了。

痴迷邪教 拒医拒药不听劝

随后的日子里,李彦林就像着了魔似的迷上了法轮功,早晚的锻炼不再参加了,从前的朋友也不见了。每天看书、听录音、打坐练功成了他生活的全部。更让人担心的是,李彦林竟然将长期服用的降压药停掉了。

IMG_257

“就算是再好的锻炼,该吃的药还是得吃,要相信科学。”李峰意识问题的严重性,劝告父亲。

“什么科学?我有的时候头晕,打坐练功就不晕了。你们不用担心,我有师父护佑,他会帮我消除身体里的‘业力’,到时候什么病都自然就好了。”李彦林冷冷地回答。

沉迷邪说 生病之后靠“练功”

转眼到了1999年7月份,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李峰这才意识到,父亲迷上的原来是邪教!

而李彦林不仅没有停止练功,反而对李洪志的邪说更加深信不疑。李彦林对“师父”的话言听计从,频频外出“护法”。有几次他偷偷地溜了出去,几天不见踪影,回来后对行踪只字不提。

在家人的极力劝说下,李彦林终于同意不再外出了,但依然不参加锻炼,也不吃降压药,原单位组织的体检也再没去过,只是一味地打坐练功。

2004年夏天的一天,全家人正在吃饭,李彦林突然将饭碗摔在了地上,两眼直视着前方,不言不语,精神恍惚。诊所医生测量了血压后建议立即送他去医院做全面检查,可执拗的李彦林死活不同意,坚持练功救命。

法轮功当然救不了命,李彦林的病情越来越严重。2005年秋天的一个早晨,李彦林突发脑溢血,倒在厕所里,经过抢救,命是保住了,但还是留下了后遗症,走路一瘸一拐,说话也不利索。

“爸,这次是医院的医生救了您的命,您躺在厕所那会,您的‘师父’怎么没来救你、保护你呢?求你以后千万别信‘法轮功’了!”伤心的李峰姐弟苦苦哀求。然而李彦林却不为所动,以沉默对答。

执迷不悟 最终命丧黄泉

病情得到控制后,李彦林被接回了家。在家人的照料下,他的身体逐渐恢复,偶尔还能出去走走,然而还是不肯吃药,仍旧练功、听录音。一家人又气又急,但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2006年夏天,李彦林再次脑溢血发病,被送进了医院。这次进去,他再也没有出来。

IMG_258

幸福的家庭大都相似,不幸的家庭则各有各的不幸。李彦林的去世让这个家庭蒙上了阴影:一个原本可以含饴弄孙、安享晚年的退休老人,就这样走上了一条不归路。这背后的罪魁祸首就是那可恶的法轮功。唯有彻底铲除邪教,才能避免类似的悲剧再次发生。

 

上一条:【说案】80后夫妻教唆三未成年子女习练法轮功 下一条:“法轮功”,还我妈妈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安全管理处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联系电话:0535-6903630
山商安全管理处
山东工商学院